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2月26日下午三点,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宣传委员李玉杰老师和支部党员。此次会议由李玉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李玉杰老师宣布应到和实到正式党员人数及个别党员缺席的原因,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达到支部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程序要求。接着,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作了简单的讲话,介绍了会议程序和要求,陈铭,赵妍等6位同志分别将自己近一年的情况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各自的培养联系人也对其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支部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投票,最终6名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的方式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并为这6名新转正同志佩戴党员徽章。

最后,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首先对这6名如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告诫在座的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向优秀党员看齐,努力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紧密联系群众,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供稿人:余月月)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