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四点,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接收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宣传委员李玉杰老师和本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李玉杰老师主持。

首先,刘建辉书记介绍了接收大会有关程序和要求,李文、吕涵等10名发展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随后各自的培养联系人对该同志的的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支部表决,同意这1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刘建辉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这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接着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全系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人:王柯方)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