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段丰乐

12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楼314召开本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朱容瑱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支部宣传委员张喜超老师、支部组织委员王卫丽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王卫丽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王卫丽老师首先传达了基层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有关要求,并详细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本次参与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向大会逐一汇报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对其一年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

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进行举手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刘瑜老师、李雪艳、孙梦鑫等6名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随后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带领在场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并带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各位预备党员明确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并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张甜梦老师发表讲话,重申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这六位同志今后更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出先锋带头作用,认真努力学习,积极专心处理日常生活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供稿人:李雪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