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组织设置,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文法学院党委批准,汉语言文学本科学生党支部于3月10日在教学一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孟醒老师主持。

根据程序安排,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方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审议了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经全体党员的投票选举确定王利利同志增补为支部宣传委员。

最后,张甜梦老师对增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

(文/王梦晗 图/周华杰)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