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16日,文法学院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议王松洁同志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王松洁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撤销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设立法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通知》,根据程序安排,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严格计票,依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

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王松洁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欣煜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员赵国润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松洁同志在会上表示,支部委员会将不断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全面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争创学习型、制度性党支部。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