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3月9日中午,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增补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东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金东亮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增补支部委员的具体情况和候选人名单。后由杨伟杰宣读了《增补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接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支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人员名单,全体党员鼓掌通过。

紧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分工,由张丽凯志担任党支部书记,赵婧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牛燕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此次支部委员增补大会的召开规范并优化了支部班子结构,为今后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文/牛燕 图/裴业琪)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