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文法学院党委批准,2023年3月10日,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学1号楼314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李南方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王卫丽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经全体党员投票,监票和计票小组统计,丁贝迪、王卫丽、周洁3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

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李南方对新成立的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党支部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支部委员立足岗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更有凝聚力的党支部。

(文/李幸璞、王卫丽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