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7年3月8日下午6:30,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道镕楼104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建辉带领大家学习,支部全部党员参加。

刘建辉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是立足中国实际对人类优秀文明成果的学习和借鉴,凝聚着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感召下,我们学生党员更应坚定立场,坚守信仰,秉承知行合一的优良传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作为学生党员,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第一,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全面发展;第二,要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学好本领;第三,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实践活动;第四,在学习的过程中自省自律,恪守本分。

通过此次学习,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在同学们学习中、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供稿:位赛)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