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28日中午12:20,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对我系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支部成员全部参加。

学生党员分小组到我系各个宿舍对宿舍插座使用、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做了详细记录。在检查的同时,学生党员们告诉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春季天气干燥,一定要注意防火,重视防患于未然;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违章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共同维护院系的安全稳定。

本次活动建立了学生党员与学生沟通的平台,真正体现出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准则。服务同学,服务大家。相信在各位党员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文法系各项工作将再上新的台阶。(供稿:王昊)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