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们对网络安全和宗教安全问题的重视,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6日在道镕楼107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凯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会议初始,彭老师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网络安全和宗教问题的普及,利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在网络上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的危害,而发布虚假信息入刑之后我们更要严加规范自己在网络上的言行举止。于此同时,还强调了在大学生心理发育的重要时期,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自身的辨别能力,抵制邪教。最后彭凯老师就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彭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自媒体和网络作用日益增强的当今社会,要合理、理智使用网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社会主义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真切的认识到要时刻警惕网络安全和宗教问题,绝不越线,会议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供稿:何灿)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