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反邪教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邪教是国家的毒瘤,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自觉抵制邪教,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项常规工作抓好。5月3日下午,在道镕楼105教室,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提高警惕,远离邪教”的主题会议。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主持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一开始郭老师便带领大家再次明确了邪教的定义及其基本特征,让我们直观、确切的了解到邪教的本质,认清其真实面目,树立科学的思想意识,自觉抵制邪教。对于如何抵制邪教,郭老师向大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首先,不听,即不收听、观看有关邪教组织的电台和电视节目,不浏览其网站和网页,在网上看到有人传播邪教的言论时,要及时向网络管理员举报,将其删除。其次,不信,要提高自身对邪教组织的认识,不相信邪教的任何话语,要相信科学。最后,不传,要先做好不听和不信,同时加强防范,坚决抵制邪教组织进行的违法犯罪活动。会上,支部党员学生也积极发言,表明坚决抵制邪教的态度。

通过此次的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对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工作、生活也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正确的对待以后工作、生活中的挫折,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决抵制邪教的渗透。(供稿:李嘉琳)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