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确方向 提升党性修养——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毕业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4日中午11点,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道镕楼413召开党员毕业规划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郭青梅老师首先表达在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对同学们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业中,都要自觉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向前。接下来,郭青梅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的信息和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对于部分同学的疑惑也及时作出了回答。同时,郭老师强调党员毕业生要按时学习先进理论知识,按时做好思想总结和汇报,保持党员自身思想的觉悟,在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同志,要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帮助他人,做好正确的表率。最后,郭青梅老师也与党员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根据党员毕业生近期情况的汇报总结,郭老师对大家的思想规划进行了正确引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毕业生党员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注重社会实践,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会议既是党员近期情况的个人汇报总结,也是一次集中的学习,对于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大家也会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严于律已,以身作则,争当先锋表率。(供稿:王玮辉)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