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5日上午10:30,文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杨书记首先对近期系内党务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然后传达了学院党委14号、19号、20号、21号、22号等有关文件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杨书记重点讲解了“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他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调动全系师生党员积极性,按照方案规定的时间和内容,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好每一项活动,密切联系评估,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最后,各支部代表发言讨论,均表示要紧跟学院党委步伐,在系党总支的带领下争当先锋、誓做表率,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供稿人:张明奇)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