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随着两会的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次引起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国政协委员吴志明提出,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塑国民信仰体系。《光明日报》发表《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一文。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紧跟大潮,于2017年3月7日召开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青梅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希望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接着,郭老师向各位党员指出:我们都是接受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要把习总书记的教导落到实处,敢于肩挑重任,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她鼓励每一个党员争当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最后,郭老师提醒党员同学带头带领在外工作实习的毕业班学生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供稿:姚如月)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