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继往开来——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号召大家紧跟党的领导步伐,3月2日下午,在道镕楼104教室,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学习活动中,郭青梅老师就《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工作报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工作要点》两项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指出在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环节,全体党员要增强工作和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增强四个自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团工作水平。同时指出,党员要做到学习终身化,服务全面化,工作方式多样化,加强政风、行风、学风建设,切实加强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风建设工作。并再次强调,党员之间要团结,工作激情要保持,学习态度要严谨,认真学习每次政治学习内容,全力完成每次工作安排任务,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培养自身道德修养,做一个守纪律、品质高、肯上进的优秀党员,把自己的学习内容认真的实践与工作与生活当中。

会议的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贯彻落实党分配的各项工作,跟随党的领导步伐,争做优秀党员,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许根豪)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