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文明礼貌月“先锋模范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构建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2016年11月15日—30日,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习之余开展了文明礼貌月“先锋模范进宿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在前期的宿舍文化交流会中,学生党员李俊儒就此次先锋模范进宿舍活动提出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宿舍环境在校园生活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是学生集体荣誉和团队精神的有力体现,作为学生党员,更需要成为一面旗帜,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近期“文明礼貌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团结一致,与同学们一同创造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接着,党员李俊儒、戚佳琪以身边的优秀个例为大家讲述宿舍环境建设的要点,提醒同学们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与责任意识的建立,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谦和礼让、团结互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建设和谐文明宿舍。

此次“先进模范进宿舍”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党员带头、学生配合、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使学生党员真正成为贴近生活、服务学生,有文化、有素质、有活力的基层力量,带领全体同学为建设优良班风、学风、校风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人:张园园、李春晓 )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