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引领方向——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身边先进模范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 8日,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道镕楼513开展向身边先进模范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郭青梅强调,此次活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大家的一致推选,李俊儒被树立为大家的学习模范。郭老师要求大家要认真向先进模范李俊儒学习,学习她信念坚定,党性过硬的品质;学习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学习她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会议上,大家也就自己近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郭青梅说:“身边的榜样,平凡中散发出无穷魅力,正因为他们触手可及,真实可信,一定程度上更有影响力说服力,更能鼓舞人和带动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向身边先进模范学习”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先进模范的示范作用,努力营造了“比,学,赶,帮,带”的良好氛围。(供稿人:李俊儒)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