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们正确的价值观念体系,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于12月1日在道镕楼105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学习了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从六中全会的工作报告了解到我党的工作重点内容和成效,真实的感受到了党的工作氛围。接着,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发言,大家决心要立足于本职,搞好学习,多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我。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营造了学生党员身先士卒,凡事起模范带头作用的良好氛围。(供稿:杨文静)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