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2021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张水涛

为了开好4月1日的学院分会场视频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布置会议场所和检查器材音箱设备,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提前10分钟在分会场体育馆203多媒体教室认真聆听郭爱先校长的工作汇报、董事长的讲话和雷霆书记总结要求。

学校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又及时召开班子会议,根据视频会议精神,体育学院领导张王利院长、杨明志书记又特别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按照董事长讲话精神,围绕郭爱先校长工作部署主线、落实雷霆书记的总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把视频会议精神领会好,传达好,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为郑州升达学院明天的更好发展作出应尽的贡献。

图/张水涛  文/孙泽野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