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有关要求,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体院团干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青年大学习”、“党的故事我来讲”、“一起学党史”等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团干部、学生代表充分认识到我院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团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中,统筹安排学习和工作,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带好头、作表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青年团干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每名团员干部都应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深沉的使命忧患感跑好自己的“这一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康恒翔 文\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