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11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倩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高建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重任,体育学院团委于11月22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凝聚青春力量,激发时代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各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张倩倩主持。

活动中,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一班团支部与22级舞蹈表演本科一班团支部的青年团员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发言,带领大家观看了团员青年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发言表明向榜样学习的态度要贯彻到生活中,例如体舞班同学参加比赛和舞伴不断练习配合默契才能获得好名次,社体班同学在团体比赛中争分夺秒相互配合才能赢得比赛。同时让青年团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明白了凝聚奋进力量需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和树立坚定的信念及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团员凝聚力量、不断努力和奋斗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中,绽放出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