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周腾  摄影:周腾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以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心向暖阳摄影大赛”、“写出心里的话明信片活动”、“心理趣味运动会”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参加“心向暖阳摄影大赛”活动的同学们通过记录、分享发生在身边的美好,传递正能量,让平凡的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活动于10月23日圆满结束。

235DA

参加“写出心里的话明信片活动”的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心里话和愿望,通过交流和反思,同学们进一步认清自我,调整目标,舒缓心理压力,提升了心理健康水平。活动于10月24日圆满结束。

4DCD5

47E00

“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将心理健康教育和运动结合,通过“接力跑”“跳绳”“贴烧饼”等小游戏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提升了心理调适能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44310

35522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认知,培养了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取得了较好效果。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