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倩倩  摄影:张倩倩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4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各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旨在传承先烈风骨,弘扬英烈精神,一起赓续红色血脉,缅怀英雄,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2022级舞蹈表演本科二班团支部和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三班团支部向班级的团员青年讲解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故事,让团员青年们了解了红色基因,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全体团员的积极性和热情,深化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励青年在各种困难和挑战面前不畏强权威胁,不惧前路风险,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鼓励广大团员积极向上、坚定信念、牢树青年学子跟党走、报国行的信心与决心。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