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线上述职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昊麟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高建涛

112日,体育学院团学会展开线上述职报告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体育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46BEA


会议伊始,首先高建涛老师进行团学会上学期工作总结。主要从团学会秋季工作回顾、未来工作方向和春季学习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总体的报告。总结了团学会上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也提出未来工作必须坚持理想信念。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然后阐述相关工作经验和工作反思。通过对工作中存在和发生的问题、处理方式上的不足、工作技能上的缺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此次团学会述职大会的开展,各部门总结了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也让团学会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团学会工作职责和定位,为接下去的工作计划实行提供了指导。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