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抗疫日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自10月18日起,学校进入静默状态,热闹的校园安静了下来,学生们在宿舍有序生活,校园里到处是老师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全力保障同学们的生活,解决一切问题。这是升达的一次难关,也是同学们的一次难关。我们唯有团结一致,站在一起。为大力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疫情生活,体育学院开展了“抗疫日记”此项活动,鼓励全院同学大力参加。

本次活动为期7天,目的是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缓解大家的焦虑,鼓励大家用自己及手中的笔去记录自己的抗疫生活。大家可以写下自己任何想说的话,可以鼓励自己、赞美志愿者、更可以勉励自己,让在宿舍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在小小的宿舍里,我们照样可以发挥无限的可能。

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第一名:22级国标1班何仁杰

21级体舞1班李可欣

21级体舞1班董金坤

第二名:20社体2班尤雨菲

22社体2班李黎阳

19社体2班丁其亮

第三名:20国标1班王怡静

21国标1班刘晓迪

20社体1班杨世垚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