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 ‘宅’ 出我的‘范’”之宿舍才艺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昊麟  摄影:孙昊麟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丰富疫情封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我院特此举办本次“‘宅’出我的范”之宿舍才艺秀线上七天打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镜头记录真实状态下的宿舍生活,展示自己的花样才能,分享定格在疫情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自己在演唱、朗诵、舞蹈、音乐剧等方面的才艺。不仅有最近火爆的《宿舍模特秀》的精彩镜头,《国标舞》的意气风发,还有分享宿舍日常,探索生活的浪漫。参赛者们用真挚的感情以及优秀的演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在疫情封控期间生活的乐趣以及和睦宿舍的温馨。

此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艺抗疫”,为疫情影响下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青春色彩,更为抗疫工作构筑起坚实的“精神防线”。

第一名:42-439

第二名:42-441,13-102

第三名:8-511,8-508,14-B306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