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共防疫——体育学院举办宿舍健身打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增强身体抵抗力,体育学院举办了以宿舍健身打卡为主题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宿舍进行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活动,增强自身体魄,共同抗疫。

本次活动项目有:深蹲、手臂画圈、菱形伸展、平板支撑、腰环绕、跪姿俯卧撑、扩胸运动、仰卧起坐、半程侧平举共计九项运动。参与方式是下载运动软件乐动力,在app上获取参与同学的消耗卡数,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排名会每天公示。学院根据同学们的打卡情况颁发奖项。同时,活动要求选择适合运动的鞋服,运动时身上不要有尖锐的物品,锻炼时要轻跳轻落,注意控制噪声,在运动过程中尽可能地减少对其他同学的影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培养了学生对健身的兴趣。更丰富了疫情形势下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宿舍间的文明建设,展现了体院学子们健康生活的精神面貌。

第一名:22级社体专升本芦苇青,总分386。

第二名:22级社体专升本张朝阳,总分356.

第三名:22级社体三班李宗阳,总分317。

第四名:22级社体三班刘浩杰,总分302。

第五名:22级社体专升本秦云飞,总分295。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