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了让我院考研学子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2021年11月25日下午5点,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级学生考研冲刺动员会。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教学秘书陈阳光,行政秘书高建涛,学院教学督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与2018级考研的同学们齐聚体育馆会议室,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助力。2018级毕业生共116人,考研报名学生48人,报考率为41%,刷新了体育学院学生考研报考率。

大会伊始,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分发贴有“体院传统 考研必胜”的奶茶,并播放辅导员老师制作的学生日常努力学习,刻苦复习视频以及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送祝福的视频以作鼓励。

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代表院领导、老师们向考研学子表达了祝福之意。杨明志书记以我院足球、篮球等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拼搏精神激励学子们不负韶华,相信同学们今日的辛勤耕耘,必将换来他日的累累硕果。同时嘱咐同学们考试在即,在奋力备考的同时,也要稳住心态、保证作息,以最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接下来,张王利院长以“自信、坚持、传承”三个词语鼓励考研学生,提醒同学们要自信面对,保持初心,坚持复习,传承学长、学姐们的考研精神,祝愿同学们成功上岸。随后,在场的老师们就考前最后冲刺、考研注意事项、考场必备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叮嘱同学们确保考试的各个细小环节不出差错,确保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后,行政秘书高建涛对考研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我院考研学子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18级体舞2班班长肖尧、社体1班班长杨润植,作为考研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复习经历,也表达了自己对考研的决心,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时光不负赶路人,相信那些奋斗的时光将会是同学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青春的汗水定会灌溉出绚丽之花,体院考研学子定能再创佳绩!(图文/康晓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