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独一无二的自己”——体育学院“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倡导大学生善待自我、珍惜生命,同时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3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致独一无二的自己”于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心理专员康晓晨老师组织,体育学院团学会主办,学院20级和21级部分同学以及团学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学会主席张开拓为大家送上明信片,并发言:“我们不要羡慕别人的优秀,我们要改变自己,提升自己,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如同一颗正直成长的树,不要羡慕别人的直入云霄,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告白,做独一无二的自己,点亮爱自己的“心”。

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加,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与祝福,并一同分享。最后随着明信片的举起,同学们心中的负面情绪也随之远去。活动结束时,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图文/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