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校园因我而美丽”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5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进行了体育馆清扫活动。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团学会负责人组织成员对学校体育馆及会议室进行了清扫活动。团学会主席张开拓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同学们中间。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走廊、教室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墙壁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体育馆楼--楼至楼顶的楼梯及过道,重点是楼梯卫生和教室卫生。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体育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尚美”的环境氛围,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图/文 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