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学百年党史,重温历史忆初心;做时代新人,砥砺奋进担使命。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5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学会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团学会主席张开拓主持。

张开拓同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感受并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团学干部,更要加强党史的学习,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斗争实践中,坚定对党的信赖,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凝聚力,向心力,引领同学们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正确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再创辉煌!(图/文 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