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重温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读党史,强使命,勇担当。5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学会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重温党史诵读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学会主席张开拓和部长李生辉主持。他们气宇轩昂,带领团学会成员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经典。随后,全体成员声情并茂的朗诵红色经典,饱含深情的诵读感染了全场。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作出的杰出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本次朗诵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提升了自身的道德品质和精神建设。身为新一代大学生,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图/文 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