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6月5日-7日,体育学院团委利用钉钉等平台,组织各团支部学生开展了线上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高建涛、副书记康晓晨以及17级团总支书记陈阳光向学生详细的讲解了安全教育知识,内容涵盖户外安全、防灾减灾、不良网贷、网络诈骗、预防传销和禁毒教育等六个方面,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在校在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安全管理,严格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并在群里发布链接,通知同学们观看抗疫防疫、防溺水等安全教育视频。告诉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按时参加线上课程,合理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注重自身的情绪调节,外出避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河边活动更要注意安全,生命重于一切,安全意识要牢记心间。

通过此次班会,进一步强化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保障了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各方面安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