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前,重任在肩——体院学子加入疫情防控服务(六)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王晓宁,男,1997年出生,共青团员,体育学院18级社体一班学生。“役”无情,但人有情!作为大学生退役士兵冲锋战“役”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征得家长同意和支持后,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卡点执行任务。他永远牢记当初自己举起右拳时说出的铁骨铮铮誓言,虽然戎装已退,但始终不忘“若有战,必召回”的信念。在这次疫情防控下,每天执勤12小时,劝返、排查从未停止。他的主要工作是在站点协助公安民警对往返车辆排查、过往行人劝退、返乡人员隔离等任务。虽然每天超负荷的完成任务,但比起那些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更是微不足道能在这时候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他深感责任之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的义务是在不给国家添乱的情况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期待国家的春天到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