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体院学子风采,2020年11月12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团学会的精心组织下,体育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团学会的组织下,不同项目的负责人带领着相应的参赛队伍到比赛地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项目有拔河比赛、旋转接力比赛、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小火车、六人七足和团体跳绳比赛六个项目。

中午一点的体育场,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都充满着青春活力。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9支参赛队伍。他们早早来到体育场,对比赛充满了期待。

在拔河比赛中,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同学们热情高涨,口中齐声高喊“一二”、“一二”,脚下节奏一致。双手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拔。呐喊声此起披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在旋转接力赛中,虽然参赛同学都头晕转向,可是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又有了奋勇向前的动力。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这是为班集体而战,赢与不赢,士气不输。摸石头过河比赛以20米的长度为标准,考验参赛者的毅力,在不断坚持中取得胜利。齐心协力小火车项目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协作意识,锻炼了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展现了体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六人七足项目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脚绑脚,手挽手,肩并肩,步调一致竞走在赛场上,尽显风采。团体跳绳项目同样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使大家切实体会到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魅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对体育的热情,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添砖加瓦。(图/体育部干事 文/孙昊麟、尤雨 )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