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前,重任在肩——体院学子加入疫情防控服务(二)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康晓晨

我们虽不能像医生一样第一时间冲在最前线,为患者减轻痛苦,但我们可以走出家门,为医院、社区、村镇做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体育学院17级社体一班学生王文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春节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了解到疫情的发展及政府采取的多种防疫措施后,王文杰主动要求参加夹堤村防疫值班,榆林乡团委肯定了王文杰青年志愿者的行为,组织王文杰等青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参与乡党委、政府及夹堤村统一组织的行动中来,认真排查来往车辆、喷洒消毒液,积极配合村委会进行防疫疫情工作。

19级社体2班班长王云威同学,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按照科学的指引,投入到防控疫情志愿服务中,为所在村庄疫情检查点义务工作,为全村村民的健康安全做贡献,为家人邻居做正确戴口罩的示范,将病情防疫落到实处。此外,作为班委,王云威同学履职尽责,每天统计班级同学健康状况,积极主动的开展防御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并在班级群中及时的通报疫情有关详细信息,提高同学对病情防疫的警惕性。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