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招聘启事(综合档案馆职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6 责任编辑:王新平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综合档案馆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职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思想品质;

2、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档案学相关专业(档案信息化方向优先),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3、具有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5、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缴纳五险一金一保,免费提供住宿、通勤班车,发放考核奖、春节慰问金、结婚礼金等;教职工子女在我校及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就读享受学费优惠;档案转入我校后,可落户郑州市。

另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人员,首次购房补贴标准为博士每人10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三年内按每人每月分别1500元和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等。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发至邮箱:zhdag@shengd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综合档案馆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371-62436941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