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洁 时间:2022-10-14 责任编辑:郭梦珂

10月13日至14日,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利用线上形式开展支部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

全会和公报在我院师生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迅速掀起热议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到学校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转化成具体的理念、思路和举措,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扭住年度重点工作主线,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