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书育人水平,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209会议室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集中学习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王培培老师领学了《教育时报》推出的“太行山下好老师”系列报道,分享来自新乡市教育系统的12位师德先进典型,带领大家观看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宣传片。“太行山下好老师”系列,是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联合教育时报重磅推出的报道,报道通过介绍“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阳光美丽、改革创新的新形象。“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中的每一个人都为教育默默奉献,他们坚守理想、践行初心,在平凡之中铸就伟大,是“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

育人者必先育己,育己必先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强调,“新乡师德先进群体”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先进楷模,他们的光辉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认真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崇高精神,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德为重,育人为本,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学院各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座谈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先进事迹,掀起了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的热潮。

王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