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法治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彭龙龙 时间:2022-04-21 责任编辑:祖鹏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管理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于4月19日分别组织广大学生召开了“法治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各班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线上辅导报告,并分别向同学们强调安全法治的重要性,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法治意识,引导学生要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大学生。

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在会议中还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维护好校园秩序,强调要求在校期间,学生不得私自离开学校,并且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还要在人员密集的场合佩戴好口罩。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引导学生树立行为规范,更好地遵守校纪校规,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

各年级法治教育会议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切实提升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法治理论知识水平,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的同时,也为我院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质效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彭龙龙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