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教育,筑牢思想政治高地——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李想 时间:2022-03-08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加强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党务工作成效,管理学院于2021年3月7日15:00在2号楼305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以及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组织委员祖鹏阳同志带领中心组共同深入学习了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张小雁同志的带领下就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和概括,并就我院在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中学习态度不端正、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各委员要带头加快落实推进整改措施,不断夯实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成效。

最后,张小雁书记指出:中心组应当进一步丰富学习主题与内容,针对性的加强对一些原著、原文的学习,从而推动中心组成员共同进步,健全完善学习型组织,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和奋进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党委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加强了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视程度,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落实,打造能力素质兼优,思想高度凝聚的党务工作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李想 图/程聪慧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