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礼从善,明德笃行——管理学院开展“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作者:李英豪 时间:2022-03-03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强化网络文明教育,践行新时代文明风气,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2日15:00在2号楼305开展了“新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守社会秩序”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党委组织委员祖鹏阳、党委组织员彭龙龙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围绕着“网络文明”的主题开展,全体辅导员在彭龙龙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资料,并对于加强校园网络文明建设的具体措施开展共同研讨,推动落实引导广大师生遵守网络文明礼仪规范,文明上网、诚信用网、理性表达,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和秩序。

张小雁同志在会议上指出,身正而后育人,树人必先“立德”,各辅导员应当首先强化个人素质修养,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发挥好教师模范作用。更应当善于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凝聚新媒体以及各种渠道形成合力,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提高对学生的引导与影响作用,吸引青年人主动参与到网络文明建设当中。

此次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能力素质水平的持续提高,并为建设“文明校园”、塑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贡献了力量,对于我院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促进教育质量的不断提高有良好意义。

(管理学院 文/李英豪 图/邱鑫奎 审/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