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2-03-02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3月1日下午14点,管理学院党委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明确了本次学习的主题,要求各与会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并运用的工作实际中。随后,张瑞霞老师带领与会老师,分章节对条例全文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张小雁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将学习《条例》精神常态化日常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落实学院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增强教师廉洁意识。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充分了解当前国家大事、实时热点等,从而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党内纪律。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思想在基层党建中生根发芽,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