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2-04-01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在维护国家安全上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我院教工党员的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3月31日14:00,管理学院党委在2号楼208主会场和107分会场,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由王培培老师在主会场带领大家观看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视频资料,分别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的内容、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和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三项主要内容进行分享,分会场教工党员通过观看线上视频参加会议。国家安全,关系全民。在新时代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对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国家安全视频资料,与会党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方式均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更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责任意识。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实现国家安全有赖于人人参与。作为教工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注重运用好学习强国、各级党报党刊等网络平台和主要媒体,培养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和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

王洁/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