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同“屏”共振——管理学院传达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作者:武格格 时间:2022-04-01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落实我省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推动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14:00在2号楼107、208召开了以“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为主题的防疫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院长纪德尚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小雁同志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文件精神,严格依据我省防疫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面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辅导员以及教职员工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垒筑防疫坚固阵线。

接着,张小雁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保护学生”为核心进行,切实增强防疫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同时,各级辅导员应当持续深入学生群体,加强对学生的思想疏导和心理健康引导教育。

最后,纪德尚院长在会议上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我校防疫部署战略及各项防疫要求,进一步提升防疫执行力与工作能力的同时,还要严格进行自我规范、自我约束,强化树立自身为榜样,为学生做好表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执行能力,并勉励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学生身心安全保驾护航。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牢筑防疫阵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武格格/文 尹珂莹/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