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知识竞答·红色云讲堂”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1-11-25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我院营造出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25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党委在2-209会议室举办以“中华民族一家亲”为主题的红色云讲堂线上知识竞答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网络抢答形式进行,在线平台为“课程伴侣APP”的红色云讲堂。竞答试题共10道,分为单选、填空,题目内容涉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期间的讲话、我国民族问题的基本政策等,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参赛教职工以“课堂伴侣”线上抢答的方式参与比赛,要求参赛者抢到题后进行答题,根据抢题速度和答题正确率进行排名奖励。经过竞答的精彩角逐,最终决出十名获奖人。

此次“中华民族一家亲知识竞答•红色云讲堂”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参赛选手依据自己所掌握的扎实丰富的知识流利应答,展示了各自的学习风采,也展现了我院教工党员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会后,张小雁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院教工党员要不断的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实践深化理解、把握,学思践悟,真正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

(管理学院 图文/王洁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