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洁 时间:2021-12-16 责任编辑:郭梦珂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神聚力。2021年12月16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党委在2-209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王培培大家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同志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的宣讲报告会视频。宣讲报告会中,施芝鸿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参与此次《决议》的起草要求,联系改革发展,明确党的建设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总体解读了党中央起草此次《决议》的重要意义,党中央百年奋斗史上四个历史时期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对于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宣讲视野开阔、精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和启迪性。

随后,张小雁同志就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部署,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实细微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在今后的一段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通过课程思政、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展开宣贯,确保整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努力办好学生满意、社会满意的教育。

(管理学院 图文/王洁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