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孔繁森廉洁自律的故事——“清风话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瑞霞 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11月4日14:00时,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教学2号楼209会议室进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场“清风话廉”主题教育,即“孔繁森廉洁自律的一生”。

管理学院吴文妍老师带领大家从“人物简介”、“生平事迹”、“廉洁小故事”等方面阐述孔繁森同志在清风廉洁方面的表现。共产党员的楷模孔繁森,是一位一尘不染、两袖清风的好干部。这位楷模干部收留了三个震灾中认识的孤儿。由于生活拮据,他经常到血库要求献血。在外人眼里,一个共产党的中高级干部生活如此清贫真是难以想像。

孔繁森把工资中的相当大一部分用于帮助有困难的群从,平时根本就没有攒下几个钱。他给群众买药,扶贫济困时出手大方,少则百十元钱,多则上千元。他因车祸牺牲后,人们在他的遗体上找到的现金只有8元6角,在场的每个人都流了泪。孔繁森同志是优秀共产党员、好干部好领导的楷模,全党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要学习孔繁森同志爱人助人的好品质,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张小雁/审核)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