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洁 时间:2021-11-11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提高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工作思路,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2021年11月11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党委在2-209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王培培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稿。此次会议总结了百年历程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方面伟大成就,和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带来的四方面改变。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力争继续考出让人民满意的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最后,张小雁同志强调,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践行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我院教师队伍建设,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 图文/王洁 审核/张小雁)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