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祖鹏阳 时间:2021-07-30 责任编辑:张小雁

7月28日下午19:30,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专题会议,推进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学院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许广庆、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小雁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教职工们的人身安全进行再次确认,对参与抗洪救灾的师生志愿者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师生党员应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能力范围内开展志愿者服务,尽最大努力抗洪救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接下来张书记就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布置:第一,辅导员应倡议班级同学积极参与“镜头下的家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第二,各支部有计划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期提交材料;第三,辅导员应时刻关注班级同学情况,针对家庭突发变故的学生给予关怀和慰问;第四,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通知做好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五,提醒各位老师在假期注意劳逸结合,认真完成下学期备课任务,做好科研工作。

接着,行政秘书许广庆针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

各辅导员应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的疫情动向,督促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应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信息安全。

此次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与会教工纷纷表示,认真落实会议的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相信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引下,各位同仁齐心合力,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必将再上新的台阶。

(管理学院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